通知公告 首页>通知公告
磐石市人民政府| 2020-09-01 08:56
字号: v|
2020年吉林省脱贫攻坚奖候选人推荐公示

  按照吉林省脱贫办《关于做好2020年吉林省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》(吉脱贫办〔202022号)要求,经基层推报、资格初评,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,现拟推荐吉林省脱贫攻坚奋进奖、贡献奖、奉献奖、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候选人(组织)。按照要求,现将推荐候选人(组织)公示如下,公示期为2020831-94日(5个工作日)。

  奋进奖:

  洪玉良,男,磐石市取柴河镇大桥村脱贫致富群众;

  贡献奖:

  闫振宇,男,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驻村第一书记;

  奉献奖:

  刘全鹤,男,吉林省磐石市红十字医疗救助基金会秘书长

  创新奖

  徐万和,男,磐石市烟筒山镇民主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

  特别贡献奖

  1.组织创新奖:吉林市永丰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  2.组织贡献奖:吉林磐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

  公示期间,对拟推荐候选人(组织)如有不同意见,请以书面形式,实名向磐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。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,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,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。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,履行保密义务。

  联系人:房石,磐石市脱贫办督导科科长,联系电话:0432-65229939

  联系地址:磐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脱贫办督导科(磐石市开发区法院西侧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四楼)。

  磐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

  2020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