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内要闻 首页>市内要闻
磐石市人民政府| 2020-09-15 15:56
字号: v|
磐石市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,按照《2020年磐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》要求,9月14日—20日,我市组织开展以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。

  宣传周活动印制《吉林•磐石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》宣传折页1万册,下发至各地、各部门党员干部、居民手中。乡镇街工作人员在社区、街道、商铺等人多活动场所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,向百姓讲解网络安全知识,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,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。
  利用各地、各部门微信公众号、微信工作群以及乡镇村屯大喇叭的影响力,提出网络安全防范建议,帮助群众有重点地落实网络安全防范措施。在各市直部门、单位办公楼前,通过设立宣传展板、发放宣传单、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深入宣传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的重要思想。
 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,使全市党员干部、广大人民群众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,持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