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内要闻 首页>市内要闻
磐石市人民政府| 2020-09-11 10:13
字号: v|
磐石市委宣传部、市文联联合举办“红色引领·绿色发展·翰墨寄情”――磐石市第二届红色文化书画作品展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进一步推进我市“解放思想再深入,全面振兴新突破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,践行“红色引领、绿色发展”理念,助力磐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,丰富我市市民文化节活动内涵,9月10日,由中共磐石市委宣传部、磐石市文联联合举办的“红色引领·绿色发展·翰墨寄情”――磐石市第二届红色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市鼎丰图书馆三楼开幕。

  此次作品展吸引众多石城书画爱好者,他们不时驻足欣赏,不时研讨作者的笔法,从一笔一画、一草一木中体味着家乡的发展变化。
  据了解,此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,作品内容丰富、风格多样,展示了我市红色文化、历史及我市在脱贫攻坚、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。书画爱好者们用书法和绘画表达了对祖国、对家乡的热爱之情。